10 November~~新的开始吗???

介绍完Mana Khemia~~~就是我的sem 2开始啦~~~老妈最喜欢跟我说的 “开学了啊,收心了啊~~好好读书啊......” 好,我就收心地上我的第一堂课 CG=computer graphic !!!

呵呵呵~~我们全部又再次集合在XR1005~~开始说话咯~~说3个星期不见~~变了~~blablabla咯~~讲到一半~~一个botak 仔走进来~~Zhe Ming, Kevin, Zhi Han就在猜那个botak仔是不是lecturer~~Ke Xi就说“开盘咯”赌看那个botak仔是不是lecturer~~~很好笑一下的~~~因为差不多全部说botak仔不是lecturer(当然包过我啦)只有Kevin说botak仔是lecturer~~~xD~~~

哪里知道~~~botak仔真的是lecturer~~~xD~~~然后我就去上了英文咯~~好好好热啊!!! 上完后~~就和小步,小白吃午餐咯~~在路上遇到了V~~~就和他拿了我的新skate,air treck啊!!哈哈~~开玩笑的啦~~拿后就去吃~~吃后~~就回房装我的skate的轮子~~哪里知道~~搞乱了~~忘了装某某东东~~就想拆掉~~哪里知道~~割到我的静脉~~我还以为我死定了~~还好没割到太深~~不然我就真的上天了~~~xD~~~我就留等下拿去给V搞定咯~~~xD~~

冲个凉~~就直接睡觉咯~~~睡到差不多8点这样~~~醒了~~~就收拾东东到FIT去滑轮咯~~~xD~~walao~~没想到新的skate轮~~真的好难滑啊~~~我原本能“T-brek”,“powerslide” 和横行滑,全都无法滑出了~~~walao~~~但因为我的轮有橙色,所以比较吸引别人来注目~~~xD~~

第一天回来上课~~就可以skate~~真是好爽~~但我的脚好痛啊~~~xD~~
全身黑色~~~但轮子橙色
我的新的skate~~xD~~
4个轮子~~好好看啊~~xD~~~
飞轮少年的Flame Regalia~~哇咔咔
那~~为了skate~~受的伤~~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