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cosiiiplay啊???

我的skate~~装好轮子~~~在FIT skate了~~到putrajaya的马路边skate了~~~终于到拿来cosplay的时候了~~~哇咔咔咔咔~~~开始小步,冰雨,拉面和我都很期待这个cosplay~~~xD~~但得到的是可能是失望叻~~~xD~~~好!!!让图画来说话吧~~xD 小步:为什么没有人的??
零蚊(我):哪里知道 !!!! 小步:看“Death Note” !!!!
冰雨:嘻嘻嘻嘻嘻
零蚊:*傻笑中* 当拉面要拍时。。。。。。
unknown:喂,是时候走啦!!!
拉面:哈米?!!?
到了目的地。。。。。。。
小步:什么?!?!是这里啊???
拉面:我们被骗了吗???? 小步:是时候杀人了 !!!
拉面:*hump*
小步:“Death Note”为什么在水里的??? 小步:看看还能用吗??
因为那“Death Note”还能用小步就。。。。。。
小步:冰雨 !!! 来亲亲~~~
冰雨:好好~~~

小步:下雨啦~~~

冰雨:用雨伞啦~~~

一边是skate。。。一边是sportshoe!?!?!?何方神圣??? 原来是笨蛋的零蚊罢了~~~

零蚊:哇叉!!!???(小声地说:地上好多水,果然很难skate) 大家的鞋不同到乱~~xD 手也不同到乱~~~xD~~~ emo起来了~~~小步,拉面和我~~
小步:有了“Death Note”。。。可是很闷了~~ 拉面:算了,我打电话给朋友来载我们回去!!!

零蚊:到底我几时才能用skate像air gear一样飞上天呢??? 太阳下山咯~~~ 摄影师都累了~~~ 还好啦~~~有free的KFC做晚餐(可是是吃不饱的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KFC吃不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