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初一之假期,新年和红包

对不起啊~~~新年忙着拿红包~~忘了update一下blog啊~~~
除夕~~早上一醒来~~就看不到老妈了~~我弟弟一直问我老妈去哪里~~哈哈哈~~~除夕夜当然是吃steambot的啦!!!吃完后,当然是开始“炸”料啦!!!我们整个街的人将一“炸”就“炸”到早上2点啦~~~我还担心我初一睡不醒啊~~~
等了一年,终于再次等到了 !!! 农历新年的初一!!! 哇咔咔咔咔~~~~
早上,当然是吃早餐啦~~~然后,就去冲过凉,换个衣~~~就和老爸老妈先拜个年~~~拜完后,就去了我婆婆家拜年!!!
我们一家大小到了我们每个新年都去的神庙去向公公上香拜个年。。。。过后就去了我婆婆家。。吃饭啦。。拿红包啦。。打game啦。。等等。。。
到了4点时,我表哥讲要赌博。。。大家不就“开盘”咯!!!玩到9点这样。。就停了~~~今年我输啊RM11咯~~~T.T
初一就这样吧了咯~~~啊哈哈哈~~~

下午的“团圆饭”

真正的“团圆饭”!!!

好多料啊!!!

我们一家~~~对不起啊~~~老爸和我习惯脱衣吃饭的

开动啦~~~

吃饱后~~~老爸准备放“红炮”了~~~

点火中~~~

“红炮”大爆炸啦~~~

炸完后。。。。剩下的~~~

我睡前~~拍到的~~

P/S:对不起啊~~~初一没拍照啊~~~忙着拿红包。。。忘了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