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之滑轮,螃蟹和大弟

初二叻~~~我就和我老妈到我妈那side的家啦~~~当然我妈买了McD和Pizza到那边~~~我觉得好好笑咯~~~xD~~初三呢~~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咯~~~没做什么~~~哈哈哈~~~
初四呢~~~呵呵~~我就和邻居一起出去玩咯~~~初三晚上,他和我讲说要去queensbay玩~~~我就讲ok咯~~~反正我的新年只是在初一比较热闹罢了~~~xD~~~
so~~~早上11点就出发到queensbay~~要买票看戏~~没想到fuuuyyyoooohhhh~~~好多人啊~~~我连续遇到我好多的老同学啊~~~排了1个小时半~~终于买到票啦~~~就去看戏咯~~~看完后,一出戏院就是skating ring了~~~不就去玩滑轮咯~~~遇到了可以算是我的“师父”吧~~是他教我玩initial D ver.3 的~~他转行玩滑轮了~~~哈哈哈~~~
玩了好像是3个小时吧~~~回家啦~~冲过凉~~啦啦啦~~~发呆到了晚上~~我的邻居来叫门~~~说有螃蟹吃~~~so~~我和老爸先出去~~看到活生生的螃蟹~~可惜就是我要拍照时,我邻居拿掉了~~~哈哈~~~原本是要一起整个街头的人出去吃的~~~但我老爸(好像是)说直接在街头BBQ来吃够了~~~哈哈~~so~~~就拿了“家产”出来BBQ咯~~~
吃到一半~~我们街头的准准下面(我那边是山上嘛XD)有人放炮~~不就拍照咯~~哈哈~~炮放完啦~~吃也吃饱啦~~我不就和一些可算是年轻一代的小朋友玩“大弟”!!!玩到我老爸叫回家才停~~~哈哈哈~~~好像是早上1点多~~~xD~~ 看几多人~~
变态多人
skating ring也变态多人~~但也好。。。呵呵。。。
看看看~~~几多螃蟹啊~~~
大家都还在等啊~~~哈哈哈
突然爆炸???
烟花~~
BOOM~~~~
好白的烟花~~~
哈哈哈~~~谁要吃maggie 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