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之街头派对,婆婆入院和Gundam大对战

初五叻~~我跳过啊~~~因为~~我只是在家发呆~~玩game罢了~~~哈哈哈哈~~~还帮老爸做一些初六的东东~~~^^
好啦~~初六啦~~可能是我最想要留下来的一天啊~~~哈哈哈哈~~~早上,我和老妈收拾我的行李~~因为初七早上我就要离开槟城到回cyber了~~~哈哈哈哈~~~收拾到一半时~~电话来~~是我大姑打来的~~说我婆婆血压高,晕掉和入院~~~我老爸和老妈一听到罢了~~~直接叫我和弟弟换衣去北海看我婆婆~~~
当我看到我婆婆时~~她很弱了~~但还在我们面前扮坚强~~要让我能安心到cyber读书还有~~我老爸和舅舅们也能安心做工~~~但我们还是在医院到医生批准我婆婆出院~~还好我婆婆没事~~我们全家陪我婆婆回家~~~我老爸和老妈陪婆婆讲话~~~我和表哥就在后面打dota~~~XP~~回我家前~~我也和我婆婆请安~~让她安心因为我就要会cyber了~~~
回到家~~我就继续收拾我的行李~~~到了下午5点~~~我老爸就下georgetown拿烧肉回来~~~我邻居们也开始准备桌子椅子了~~~而我呢~~就一下像“工人”搬东搬西~~~等下又像“大哥”照顾小孩~~~xD~~~直到我的两位“兄弟”来到~~我才变回“凯文”~~
在7点将~~第四届新年sungai ara街头派对开始!!!大家吃啦~~~当然初六也同时是我的其中一个邻居(大人/成年人)的生日~~~我老爸和uncle-uncle们那里可能放过他呢~~~肯定是喝酒喝到通宵啦~~~而我呢~~~呵呵
在我家~~就是唯一一个家有PS2的~~~外头有喝酒打派对~~我家就有Gundam大对战!!胜利者继续玩~~~失败者换人~~这就是唯一的rulezz~~~xD~~下面的照片就可以讲到完啦~~懒惰写了~~哈哈哈~~~
看我婆婆几弱一下的~~~T.T
晚上啦~~~
一开始罢了~~~就。。。。。
看几多人来吃一下的说~~~
看我们还有那个“做路”的灯啊~~~

整个派对最好吃的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