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CG考试 !!!死路一条~~xD

好好好~~~睡了一场爽快的觉~~~还梦到我得到了我梦想的....不 !!! 是我和我弟(7岁罢了~~xD)梦想的东西.......好好好 !!! SKIP这一part啦 !!!~~~醒啦醒啦~~就冲凉啦~~~换了衣服~~就快快到FIT CR2001那边咯~~因为我醒的时间是早上8点25分~~~考试时间开始是早上9点正~~~xD~~~


进去咯~~~考试咯~~但我就好像中了stun咯~~~看了题目.......头脑就出现这四个字:“不会做啊 !!!! ” 死咯~~~完蛋咯~~~GAME OVER咯~~~还算咯算咯~~~只有保佑能pass就可以了~~~如果真的不能~~~拿sub咯~~~xD~~~


好啦~~~考试过啦~~我当然和我的朋友们去吃早餐啦~~FCM cafe罢了~~~XD~~~~吃饱后~~就去看mathz的成绩~~~walao~~~没想到我得了50++~~~woooooo~~~爽咯~~~XD~~看完后~~~回各自的房啦~~~XD~~~我没直接回房~~~我去cyberia 的 shop lot买了一些我要用的东西咯~~~XD~~~回房就大睡一顿~~~XD~~~睡到6点将~~醒来和JJ chatting因为看起来好像要下雨了~~~xD


好啦~~~就去hb2找JJ咯~~哪里知道在hb2遇到了小步和拉面~~~xD~~~吃吃吃~~~吃了后~~就到FOE那边~~那边.....那边........OK SKIP !!!!秘密来的~~~~~so~~~对不起啦~~~~:P~~~ “讲话”到10点将~~~回家咯~~~不~~~是回房~~~XD~~~看了几套anime~~~然后睡觉咯~~~XD

妈的~~~黑暗来了~~~ 我最讨厌的黑暗之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