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ctober~~~闷闷的一天~~~

今天我8点多就醒了~~~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我都醒了~~~不然去MMU下载一些戏来看咯~~~反正我都要去CIMB拿钱~~~xD~~~~

9点出发咯~~~到MMU拿钱后~~就用了3个小时~~下载戏咯~~~12点多将啦~~~我就回房~~放了我的laptop~~~就去找Jia Hao~~~我的朋友吃午餐咯~~~经济饭啦~~~吃吃吃~~~不只吃啦~~~还讲一些废话啦~~~讲明天的考试咯~~~吃饱后~~~各自会自己的房啦~~~

回房后~~~就看电脑看了我刚才下载的戏~~~用了足足4到5个小时~~~看完全部~~~xD~~~~看完时~~哇~~~6点啦~~~好啦~~~去吃晚餐咯~~~我原本想去吃那个新开的马来店~~~竟然8点才有炒饭炒面之类的~~~haizzz~~~最后还是去吃经济饭~~~xD~~~吃饱后~~回房~~休息一下~~~休息到8点45分将~~~我就再次出发到MMU~~~skate咯~~~FIT那边~~~xD~~~~

在skate的时候~~~大家就想会是几只“小老鼠”~~~在skate罢了~~~今天比较好~~~FCM三人组~~来skate咯~~~xD~~~不错啦~~~但因为大家都吃饱了~~~就cancel掉yamcha的时间咯~~~大家回家咯~~而我呢~~突然肚子饿~~walao~~~12点半了~~只有mamak开罢了~~~

管他啦~~~就去吃一粒burger~~~xD~~~然后回房睡觉~~~xD~~~明天有考试啊 !!! 我和他们打了几场~~到那个青色裤的来了~~我才走~~
那个新的马来店的入口~~~
新马来店的桌子和椅子~~~
最后~~我的晚餐~~经济饭~~RM5.40~~xD~~~
好恐怖的FIT~~~
黑暗的FIT~~~
无人的F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