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ober~~~考试咯 !!!~~~yeah yeah yeah~~~

其实我有个怪癖的~~~在考试前是无法睡觉的~~~幸亏我下午全都有睡觉~~~不然明天的~~不不不~~今天的考试~~~肯定搞垮的~~~不知道啦~~~又再次看GTO咯~~~我是欣赏到反町隆史了~~~他可以说很有型叻~~~尤其是在GTO里~~~超cool的 !!!!

好啦好啦~~~不要说了~~看到来~~都早上7点多了~~~xD~~~当然有看别的戏啦~~~xD~~~7点多好啦~~~去冲凉先咯~~~冲好后~~~收拾一下我的书包~~一到8点半~~~出发咯 !!! 去哪里??? “战场”啦 !!! 也是我来了MMU去的第一间建筑物,MPH !!!

fuuuyooh~~~到了MPH~~~看到我的朋友们一个两个~~都在拼咯~~~xD~~~不知道啦~~~我只知道等一下一进考场~~~就要靠自己啦~~~死就死啦~~~xD~~~好啦~~进去后~~还可以笑~~但一拿到考卷~~想笑都笑不出~~~xD~~~当然还是要硬着头皮去考啦~~~

考完了~~我就早出~~等我的朋友们啦~~全部到齐后(有11个人:我,hong kai,chris,kevin,steve loo,jason,winson,zhe ming,zhi han,wei heng和shek)~~我先去做smart-card~~~当然我们在里面有搞点怪啦~~~xD~~~做好后~~大家就大吵大闹~~一到了hostel 和FCM的斑马线那边~~~大家就吵要去哪里吃东西~~“讨论”了一下~~忘记是Jason还是Steve Loo~~~说去alamanda吧~~~so~~大家就赞成啦~~有些去拿些东西~~有些换衣服~~有些不知道去做什么~~xD~~搞好后~~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咯~~~我们等T429~~~但是它扁扁就等3辆shuttle bus过了才来~~~xD~~当然在巴士我们一大班男生~~~在睡觉啦~~~xD~~~外面又下大雨喔~~~好!!!巴士part~~~SKIP !!!

到了alamanda巴士站~~我们下车时~~~下来很大很大很大的雨~~~我们全部在巴士站犹豫了一下~~我和wei heng就不顾一切跑出去啦~~~大家就跟着跑~~~跑到了alamanda~~大家就你笑我,我笑你~~大家的全身上下都湿了~~我们搞怪一下~~就去alamanda的厕所~~~把自己弄干咯~~用吹风机(弄干手的机器)~~~xD~~~

然后~~就去买 “eagle eye” 的戏票~~~11个叻~~hong kai拿时~~好好笑~~可惜我来不及拍~~~xD~~~~然后就去吃东西啦~~~分头吃咯~~~5个吃KFC~~~6个吃pizzahut~~~我是吃pizzahut~~~xD~~~当然开始是普普通通吃啦~~~过后剩下最后一块pizza时~~大家想吃~~so~~用剪刀,石头,布~~来看谁吃咯~~玩到最后~~剩下Steve Loo 和 Winson~~~Winson就说公私吃啦~~~Steve Loo就不要~~就自己说输的要吃 “pineapple+pepper+cheese+一点点cola”~~~结果STEVE LOO 输 !!!!~~~场面好好笑 !!!!

好啦~~~吃完啦~~还离戏开场有大约1小时多~~so~~我们就去走走咯~~~我们去了senQ,carefour,toycity等等~~~xD~~~carefour那边的hamster好可爱啊~~~一直跑来跑去~~~跑出一条线来~~~好好笑~~也很可爱一下的~~~xD~~~过后我就去了speedy cd店~~~看dvd~~~看到戏要开场了~~~xD~~~so~~~去戏院咯~~~戏院的part也SKIP !!!!~~~如果我讲的话~~会有spoiler出来~~对那些还没看 “eagle eye”的人~~~xD~~~哦~~对了~~~我们看完戏后~~全部就上厕所咯~~~好好笑~~~有人不会开水龙头~~~有人跟好料~~~把拿tissue paper机当成吹风机(弄干手的机器)

好啦~~~戏也看完啦~~晚餐时间到~~~吃晚餐咯~~~应该可以SKIP吧~~这一part~~~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啊~~~好~~~吃完啦~~打机啦~~~(其实......oopss.....我zip我的嘴巴起来先~~不然我就会失去朋友啦~~xD)~~我们开始是各自玩各自的~~跑车的跑~~~找照片的不同处的找~~~过后~~我剩下几个token~~~so~~~我们就玩打拳的咯~~~很好笑啊~~~我们很对不起 hong kai,chris和kevin罢了~~~我用了他们的脸来打~~~xD~~~~但好好玩叻~~~xD~~~

玩也玩了~~~是时候回家啦~~回家路上也没什么东西啊~~~不想写啦~~~好累啊~~~加上又好想生病了~~~想早点休息咯~~~ 考完试后~~~做好smart-card后~~我们出发咯 !!!!
在巴士站~~等巴士~~~好闷啊 !!!
看下好大的雨啊 !!!!
我们在巴士上就是这样子的咯~~~xD(zhe ming~~~对不起~~~:P)
Steve Loo(还是kevin~~我忘记了~~:P)在做弄chris~~~我笑到很大声~~~:P~~~
大家在比看谁比较湿~~~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