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回家咯~~啦啦啦啦~~~

一醒来就好像很高兴咯~~~哈哈哈~~~要回家了嘛~~~脚也好了很大~~没那么肿了~~~xD~~~我醒也10点多了~~~算咯~~~去买一粒面包来吃咯~~~12点时~~我老妈打电话来问我几点回~~~我就说不知道啊~~~so~~~我就打电话给我的表哥咯~~~

他也是刚刚醒~~~xD~~我们两收拾到来也1点多了~~~我们就到cimb拿钱咯~~我没钱了啦~~~拿了后~~就去问taxi咯~~从cyberia到puduraya~~~RM.....50 !!! 我表哥说便宜RM30了~~xD~~~so~~~不管了~~~坐去咯~~xD~~~到了puduraya~~~等了一下~~上了巴士~~~又等了一下~~巴士就走了~~~刚好2点半~~~xD~~~在巴士.......在巴士.....在巴士.......睡觉啦 !!! 还能做什么???

到槟城也8点多啦~~~xD~~回家~~冲个凉~~~就去吃“人类吃的食物”~~xD~~~cyber的食物是ok~~~但槟城的...........FUUUUUYOOOOOOH !!! 是超级好吃的 !!! 我回家的晚餐是loh mee~~~cyber有吗???没有 !!! 哈哈哈哈~~~~~吃了好爽~~~吃完后~~我老妈顶不顺我的头发~~因为我没留那么长过~~~xD~~so~~去剪短咯~~~还包洗头~~~xD~~

第一天回到家嘛~~~没什么事能做的~~~so~~~睡觉咯~~~xD~~~

勉强地走~~xD~~演戏派~~~xD~~~
2个大男人的东西~~~
RM35的巴士票~~~xD~~
PACIFIC~~~butterworth的一间超级市场~~~xD~~~
槟威大桥大塞车~~~xD~~~
KOMTAR!!! 但很blur~~~haizzz~~~
好美的天空~~~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在拍什么~~~xD~~~
新发型~~~哈哈哈~~~xD~~但还是一样呆脸一个~~~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