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Ctober~~~~好爽的一天 !!!

睡了7个小时(大约早上11点)~~~醒起来罢了~~老妈就打电话来了~~~walao !!!! 老妈的手机不知道是搞什么事~~~一直在断线的~~~xD~~~不用紧咯~~讲讲讲~~讲完后~~就看到V哥上线~~就和他拿照片~~~xD~~skate的~~昨晚的~~xD~~半小时才成功transfer过来我的电脑~~~xD


transfer 后~~~我就看咯~~~才几张罢了~~可能很少人去~~令V哥没心情拍照~~~xD~~~几张罢了~~~我就先post那些照片上来blog咯~~然后在post这个post~~~xD~~~当然写了这个post到一半~~~我就去冲凉啦~~还没冲凉嘛~~~xD~~~冲后~~就觉得又想睡觉~~~不就躺在床上~~不久就睡去了~~~xD

突然~~我听到很大声的歌~~ “Oh Baby.........Fukisusabu kaze no naka de shinjitsu no honoo ga moeagatteiru jiyuu ni naritaitte ii nagara jibun no ori no naka demo ga iteita mainichi ga konran no naka de boku wa itsumo kimi to issho ni itai........” 我被吓醒~~原来是自己开着歌而睡去~~~volume又开到max !!!简直像是一个白痴一样~~xD~~~对了~~~顺便一提,这首歌是 Gensomaden Saiyuki Reload 的第二个ending名叫 : “Fukisusabu Kaze No Naka De” 很好听一下的~~~戏也很好看的咯~~~比普通西游记(Saiyuki是西游记的英文名)好看多了~~~当然是对我来说啦~~你们....我就不知道啦~~~~xD~~~

我醒的时候都3点多了~~~算咯~~去外面吃吃东西先咯~~如果有只有mamak开档~~我就买waffle来吃够了~~~xD~~~哪里知道~~~fuuuuyyyoooooohhh !!! 全部的店都开了 !!! 爽死人了 !!! 我就去那个华人经济饭那间咯~~~walao~~~简直就是天堂啊 !!! 我要拿饭时~~竟然没有饭了~~~cashier也排长龙啊 !!!~~~看起来大家都很想恋经济饭~~对~~我也很想恋它~~(大叔~~你回来啦~~太好了 !!!)~~~

这也导致mamak的生意跌了一半~~~~xD~~~我当然去买waffle做我的甜品啦~~~太高兴了~~~又是那个pak cik~~~爽死我了 !!!~~~我简直就在天堂~~~wooooooo~~~~~吃到爽~~回到家~~直接变成“猪仔”~~~xD~~~一睡就睡到了5点半~~~真是的~~~最近变成很爱睡睡觉叻~~~哈哈哈

醒了起来~~发现原来刚才下大雨~~~那怪将好睡啦~~~不用紧咯~~~我把我的“垃圾”(没用料的df 和 drawing的纸张)丢掉时~~~遇到我的“屋事”(同屋的朋友)~~竟然是新的~~华人~~女的~~看起来不错的~~~但比我大5岁了~~~xD~~~我就和她聊聊天将咯~~~她竟然问我一个问题“请问你是马来西亚人吗??? 你看起来好像不是这里人~~~” 我的天啊 !!! 我是纯真的马来西亚人啊 !!! pure~~u noe PURE~~~i m a DAM pure malaysian !!!~~~算了算了~~~我就和她说我是马来西亚人~~槟城人~~~她就用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

我忍无可忍了~~~就进我房拿了~~我的IC给她看~~~她看后~~竟然大笑起来~~~她说“对不起对不起~~~但是你真的不像马来西亚人叻~~”~~~我就很 “walao”的回答她~~“哈哈~~我第一次听人家将讲我~~~哈哈”~~然后我的手机响了~~就“拜拜”咯~~进房听我的手机咯~~~是我的槟城朋友打来的~~~xD~~~内容不可以告诉你们~~~xD~~~xD

听完后~~当然是去冲凉啦~~~xD~~~睡将久了~~~不“臭”也怪啦~~xD~~所以就去冲咯~~~xD~~~那些讲话~~冲凉~~好后我看时间~~~walao~~~7点咯~~~我又懒惰出去了~~~算咯~~~吃maggie咯~~~~xD~~~吃后当然是看戏啦~~不然就玩game咯~~~我只知道~~我在9点把这个post放上blog~~~就去睡觉了~~~xD~~~~在过两天~~~我就大考了~~~xD~~~只有拼了~~~死就死啦~~~

YA~~~HA~~~杀无赦 !!!

你看~~好多人啊~~~xD

饭都完了~~~xD

我的RM3.20的饭和RM1的水~~~xD~~ 40个waffle=RM0~~~厉害叻~~~xD~~
读到睡去了~~~被偷拍~~~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