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黑暗的一天~~~

好好好~~~我昨天休息了很够~~~所以今天早上8点45分就醒了~~9点正~~就到MMU~~cybertracking了~~~在10点半这样时~~我原本是想跟小步说有“vampire knight guilty”在cybertracker 了~~~哪里知道竟然变成了导游~~~xD~~~

不用紧啦~~反正她们(小步,冰雨和拉面<---不知道她们的,请到http://wen4896.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html看看吧)到library找我时~~都12点多了~~~该去吃午餐了~~~xD~~~就去吃经济饭咯~~反正她们要吃嘛~~~XD

吃饱后~~~她们要去Cyberia Block C2看她们所谓的“新家”~~~去看咯~~大间一下~~比我的大啦~~xD~~~她们看了~~ok了~~就给钱咯~~~xD~~~过后还做什么~~回各自的家啦~~不~~是房~~~xD~~~我一回房就大睡一觉~~~xD~~~

睡到4点多将~~醒来~~有新的漫画叻~~~很多一下的~~~xD~~~用了我的大约50分钟~~~xD~~~~看完后~~~又觉得爱睡~~~和朋友chatting一下~~~然后5点半将又再睡咯(反正找不到CG的书~~xD)~~~睡到了7点~~又醒咯~~~看起来很黑暗一下的咯~~好像要下雨咯~~好不爽咯~~~算了~~要吃晚餐了~~~

晚餐???吃什么好叻~~想来想去~~~竟然想到下雨了~~算咯~~吃maggie咯~~~没办法了~~如果肚子又饿了~~过后才打算咯~~~xD~~~吃饱后~~~CG的书找到了~~~在哪里找到呢??? 在我的床底下~~~xD~~~刚吃饱~~懒惰读书啦~~~算咯~~看戏先~~~xD~~~~看完戏后~~算了~~睡觉咯~~明天在读都来得及的~~~xD

好多新的漫画啊~~~有光速蒙面侠21,火影忍者,海盗王,死神和D.格雷少年 !!! 死神BLEACH的开始是两个老头子要开战了~~~
死神BLEACH结束是小孩子叫大女人小心~~~xD
光速蒙面侠21的最新海报~~
恶魔始终都不靠神明的 !!!
火影忍者的一尾到九尾的海报~~~XD
Vampire Knight~~~欢迎回来 !!
这台机器好没用 !!! 令到老子现在好像生病了 !!!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说我超讨厌下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