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丰富的早午晚餐~~~

小弟首次用华语来写blog~~~如果有错误~~请多多包涵!!!
演员是:拉面(爸爸)[Eric],小步(妈妈)[Sin Yi],冰雨(姐姐)[Li Xuan],零蚊(弟弟)[Khai Wen=ME]
故事开始!!!
一天,因为冰雨和零蚊表现得很乖~~小步就叫拉面带大家去吃喝玩乐~~~
在KLIA Transit时~~~没事做~~大家来个家庭照~~~xD
再一张~~~xD
小步妈妈和拉面爸爸
冰雨姐姐和我,零蚊~~~xD
到了sunway pyramid了~~~大家饿了~~~爸爸就带大家去BBQ Plaza~~~叫了Family Set Mixed,有猪肉和牛肉,还有一个Pitcher型的Coke~~~~

BBQ Plaza的窝子~~~好美~~放了鸡汤~~~
开了火~~~好蓝的火~~~
素菜的~~~放在冰雨姐姐那边的~~~~

猪肉的~~牛肉的~~就放在我的面前~~~xD这是Pork Belly~~~猪的肚子??? 不知道啦~~好吃就可以了!!!
这个Pitcher型的Coke也是在我面前~~~xD 所以我就倒Coke给大家~~~好专业啊~~~xD
倒好了~~~爸爸就叫我和冰雨姐姐来一张合照~~~xD
鸡汤滚了~~~可以开动了~~~
好~~又是我来~~猪油放上去咯~~~~
然后~~素菜上场咯~~~
肉上场时~~爸爸好想炫耀一下~~哪里知道拍到我在发呆~~~xD
不知不觉~~~放了好多东西~~~好香啊~~~
爸爸突然看到~~~“什么来的??? naruto symbol???"
不管了~~~放上窝~~~煮来吃~~~xD
过不久~~~窝变黑了~~~~xD
肉和菜都完了~~~
汤也完了~~~窝烧焦啦!!!!
真的烧焦了~~~大家就问 “会不会爆炸的???”~~~xD

过后我们一家大小~~去看“死神”~~~不是 “BLEACH啦” 是“死神的精度”~~~可以说好看~~也可以说闷~~~xD~~~看完后~~~妈妈吵要吃冰淇淋~~爸爸就带去Baskin Robbins咯~~~我和冰雨姐姐各自买一个~~爸爸和妈妈“公私”一个~~~xD

我的冰淇淋~~好像美国的自由女神拿的火棒~~~xD
哇呀~~好像“米田共”啊!!!~~这还ok~~~
你们看~~爸爸和妈妈的~~跟像啊!!!!
爸爸和我一起说:“不要吃这个东东”~~~xD
爸爸和我吃了~~好想吐啊~~~xD

到了sunway pyramid~~不走走真是可惜啊~~所以~~就走咯~~~爸爸,妈妈和姐姐全部都有买东东~~只有我没买因为我在存钱要买新的轮鞋~~~xD~~~走啊走啊~~走马看花到吃晚餐啦~~~爸爸带我们到“加油站”吃“油”(哈哈~~开玩笑的啦)

“加油站”的布帘~~~好可爱但很凶~~~
地图??? 不是啦~~~是桌子来的~~~还有menu~~~xD
地图型桌子~~~xD
哇!!!有钱和枪啊!!!
我们一家在黑暗中拍个照~~~xD
爸爸找到了一把枪~~~
妈妈说她要~~~
我们一家都要那把枪!!!
好啦~~~不玩了~~我玩我的PSP~~~爸爸打他的电话~~~xD
姐姐拿走我的PSP~~我拿走PSP里面的Memory Stick~~哈哈里面没有Game的~~~xD
姐姐的水来了~~~好像是叫作 “PEACE”~~那怪一直有peace的手势啦~~~xD

食物来啦~~~好像很好吃的~~~但真的很好吃~~~xD
大家又抢那把枪了~~~xD
好白的杯啊~~~~
好啦~~~是时侯离开啦~~~~xD

但离开sunway pyramid之前~~~妈妈又要吃冰淇淋~~~好啦~~~爸爸买个给妈妈吃咯~~~我和姐姐就看别人ice-skate咯~~~~xD 爸爸最后在NZN(new zealand natural)买了冰淇淋给妈妈~~~~xD

吃完后~~~我们回家咯~~~

我们黑暗的家~~~~xD

故事结束~~~~xD

是不是很无聊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VHanded Cheepeng said...

wow... all eat eat eat only...HA~

Kirisame WeN said...

abo den~~~there alrdy write ma~~breakfast/lunch n dinne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