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最后的冲刺了 !!!

YA~~~HA~~~(光速蒙面侠21的蛭魔妖一的口号)终于....终于....终于 !!!! 忍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 !!! 考试最后一天(其实是明天啦~~xD)~~~没办法啦~~昨天那么疯~~看完eyeshield 21~~没戏看了~~很闷嘛~~我就到MMU下载一些戏来看咯~~~下载到11点多将~~回房咯~~~一回到房~~不知怎样搞的~~我好像吃了安眠药将~~~直接倒在床上睡觉了~~~

一睡就睡到了1点半~~·XD~~~msn有人nudge我~~我也不知道~~~xD~~~对不起(>.<~~~睡醒后~~~看戏咯~~~XD~~~~看戏看到4点将~~~看到有人打篮球~~不就去打咯~~~哪里知道~~在打match的时候~~~为了阻挡一个外国生灌篮~~不但被他推倒~~~还不小心扭到脚~~~肿了一粒~~~walao~~~回到房....想了一下~~~想到我那时超不自量力咯~~~xD

不用紧~~明天就好料的~~xD~~~看时钟一下~~~哇~~~都快7点了~~~不就准备去吃晚餐咯~~~回想起一下~~~哇~~早午餐都跳过咯~~~不错不错~~~xD~~~但是........一冲好凉~~~突然下起大雨来~~~walao !!!! 算咯~~~我反正都蛮爱睡料的~~~so~~~我简短了这个blog post~~~就去睡觉咯~~~ 不然一觉得饿的话~~就不能睡了~~xD

一个“美丽”的下午~~~

我就和这些人一起打篮球的~~~ 超PRO的~~~他们全部~~xD

肿了一粒~~的一粒~~~T.T~~回到房~~~不停的在叫“呜......啊......好痛.....哇.....itatata”(日本话~~~xD)~~~但我没后悔过我有去打~~还开心的在想 “还好我有去打”~~~因为我从中学到了一个我每次忘记的东西~~xD~~

等一下!!!~~~我好像还没读数学啊 !!!死啦~~~明天怎样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