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爽死人了 !!!!

星期天~~~我睡到不错的时间~~~10点~~~xD~~~因为有免费早餐吃~~~所以就醒咯~~哈哈哈~~~此时,在家也没什么事做的~~~早上看报纸啦~~~以及搞乱我的弟弟~~~到了下午才去玩PS2咯~~~就是玩“三国无双”~~~xD~~~用了“关羽”把全部三国的人打倒~~~xD~~超好玩的~~~尤其是“VS刘备”时~~讲了一大堆“废话”~~~过后我就好像不管什么三国的“兄弟情”~~一下子就把刘备的军队杀到完~~~哇咔咔咔咔~~~~
当然我还自己驾车出去买一些新的game啦~~买了PS3版的三国无双6,Kingdom Hearts 2,Mana Khemia: Alchemists of Al-Revis,还有 Gundam 00 : Gundam Maeister~~~买game的时候,就接到了朋友打来的电话~~~叫我去qb(对那些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人....qb其实是Queensbay)玩一玩~~~刚好驾车出来了~~不就去咯~~~xD~~~在那边一路来我们这班“变态臭小子”都是在打game场玩“头文字D ver.3”的~~~我刚好没带很多钱来~~才带了RM30罢了~~~刚才又买game~~哈哈~~就和朋友跑两,三场咯~~(注:我只用了1个token--->RM1)玩完后,当然是拜拜啦~~~
回家,就去打爆我刚买的game !!!! 只有Mana Khemia 我是和朋友打赌~~~看谁先打爆这个game~~~我用了1天时间打爆了~~~哇咔咔咔咔~~~~打爆后~~时间:早上3点~~~xD~~~睡觉咯~~~拜拜 - -zzzz

No comments: